时效性^

I hope that when I try to love the world, the world is also loving me.

【哈德】我要告诉我爸爸!

ooc!ooc!!ooc!!!

私设很多

哈德 哈德 哈德

BE

还是受死攻活,明明不是追妻火葬场却还是觉得攻活该


“我要告诉我爸爸!”

德拉科苍白的小脸气出一丝红晕。

他捂着脑后的头发恶狠狠的瞪着哈利。

哈利大笑着调侃,“你还是一个没断奶的宝宝吗?怎么整天把爸爸挂在嘴上?”

德拉科气的几乎要跳起来了。

最后还是赫敏过来揪走了哈利,“哈利!你又招惹德拉科干什么!”

赫敏歉意的看向德拉科,德拉科揉了揉眼睛对着赫敏摇了摇头。

潘西对着赫敏颔首,然后带着德拉科离开。

走前还瞪了一眼哈利。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

德拉科从小就开始蓄长发,柔顺的金色长发被绑在脑后,哈利看见了总想扯两下。

之前小打小闹,轻轻的扯两下,哈利给德拉科带一颗青苹果或者一盒滋滋蜜蜂糖就可以哄好。

但是这一次,哈利差点让德拉科在大庭广众之下出糗。

众所周知,马尔福是一种很注重形象和面子的生物,尤其是那个马尔福还是一条龙。

德拉科险些被气哭了,但是顾忌着周围都是人他硬生生憋了下来。

德拉科气呼呼的在寝室里来回转悠。

“可恶的波特!”

“他居然敢扯我头发!”

“我不会再喜欢他了!”

“我要告诉我爸爸!”

潘西和布雷斯背靠着背百无聊赖的听着德拉科的抱怨。

#斯莱特林小龙和他的怨种朋友#

德拉科说过很多次不会再喜欢波特,但是下一次总是还会再犯。

波特总是能仗着那一张脸把德拉科哄回去。

就在两个人盘算着德拉科什么时候会被哄好时,海德薇飞了进来。

德拉科看都没看直接连物带鸟一起扔了出去。

潘西和布雷斯震惊的坐直了身体。

随后和看见海德薇带着道歉礼物回来的哈利思想同步。

完了,德拉科真的生气了。

但是好巧不巧,这几天的课都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

一开始哈利还能乖巧的,克制住自己讨好德拉科。

时间一久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他第二天就手欠再次扯了德拉科的头发。

德拉科气的当场拔出魔杖割了自己的头发,然后把那一把金灿灿的柔顺长发塞到哈利手里。

“你很喜欢扯我的头发?!给你!你自己在这里扯个够吧!”

其他同学目瞪口呆的看着气到眼眶都红了的德拉科和呆住的哈利。

德拉科把头发塞到哈利手上转身就走,快上课了潘西和布雷斯没有跟上德拉科。

布雷斯眼神复杂的看了哈利一眼,有些一言难尽。

当麦格教授来到教室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哈利呆呆地拿着一把极其眼熟的头发,满场寂静的场面。

而另一边的德拉科哭着给卢修斯写信。

眼泪滴在信纸上晕开好几个字。

收到德拉科的信的的卢修斯肺差点气炸了。

果然波特家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但是最后卢修斯并没有出面跟哈利针锋相对什么的。

而是让斯内普给德拉科批了一段假期,让德拉科会马尔福庄园住了一段时间。

卢修斯看着发型乱的几乎可以跟波特相提并论的儿子差点当场拔出魔杖去找哈利打架。

纳西莎拦住卢修斯,让家养小精灵先给德拉科换了一个新发型,毕竟……德拉科随手割的一个发型真的有点让人不忍直视。

有点丑的出奇了……

后来德拉科回到霍格沃茨,不知道这么被哈利哄好了。

潘西和赫敏简直想撬开德拉科是脑子看看他在想什么。

——

三强争霸赛第二项。

德拉科哆哆嗦嗦的裹着毯子。

“我要告诉我爸爸!该死的破特!你居然让我在这种天气在水下待了这么久!!”

哈利无奈的揉了揉德拉科湿漉漉的头发。

“抱歉德拉科,我错了。”

德拉科傲娇的哼了一声,往哈利怀里缩了缩。

第三项结束后,哈利带着昏迷不醒的塞德里克出现。

德拉科拉着哈利让他先不要说话。

最后,塞德里克被送进圣芒戈,德拉科却拒绝了听他们和邓布利多谈话邀请。

“你为什么要拒绝?”

“你们不怕我告诉我爸爸?我爸爸曾被他们认为是食死徒。”

“但是他们都证实过你爸爸被用过夺魂咒!”这次抢答的是罗恩,“是我爸爸告诉我的。”

德拉科讶异的挑起眉,但是还是拒绝了这次谈话的旁听权。

“拯救魔法界这种事不适合我。我可是斯莱特林,趋利避害和审时度势是我们的天性,我可不能被套牢在某一方。”

哈利三人语噎,这个斯莱特林也太诚实了吧。

“我爸爸告诉我,斯莱特林是野心勃勃的投资者,或许我可以给你们一点小小的帮助。”

德拉科摆摆手就走了。

——

“破特!”

德拉科为哈利挡下一道索命咒。

哈利杀死伏地魔,抱起德拉科。

“该死的……破特……我要告诉我爸爸……”

索命咒真的好疼啊……

哈利都没来得及跟德拉科说上一句话德拉科就已经永眠了。

“趋利避害,审时度势的斯莱特林也会为了别人丢掉理智吗?”

会。除非你是哈利•波特,对方是德拉科•马尔福。

评论(21)
热度(7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效性^ | Powered by LOFTER